爱吃甜爱小狗

随缘关注,杂食动物,爱帅哥美女,现在搞蹴鞠,德足球迷,俱乐部随缘

爱在曼彻斯特

     曼彻斯特的雨夜,比赛结束后,帕瓦尔接到了一通来自瓦拉内的电话。帕瓦尔接起电话“喂”“我看了比赛你踢的很好了,不要自责”“谢谢你的夸奖,我们下一场主场会赢的”“我相信你,你们会赢的”沉默几秒后瓦拉内先开口道“现在方便吗?我在曼联门口,我想见你”“好”挂了电话,帕瓦尔根科曼说了一声不跟大部队回酒店就被问到要去哪儿?“拉法给我打电话说想见我”“哦,那你去吧,别喝酒啊,记得早点回来”“嗯”还没等走出去帕瓦尔就听见穆勒大声的问“benji你去哪儿?”科曼抢先回答道“前任来找他,估计是想求复合”“哦,那你快去吧,如果你需要帮助的话,这面我可以把马口电话给你,他有经验”帕瓦尔一脸无奈的看着穆勒说到“我又没说复合”便气冲冲的走了,而忽略了穆勒的那句“早晚的事罢了”

   帕瓦尔刚出了曼城便看到门口撑着伞的人,那人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把帕瓦尔搂住,帕瓦尔挣扎了几下,瓦拉内便说道“别动,伞小,你别在淋雨生病了”听到这话,帕瓦尔也不再挣扎,任由瓦拉内搂着打着小伞进入了曼联的更衣室。帕瓦尔看着面前的人为了给自己挡雨淋湿了不少,便催促瓦拉内去洗澡省的感冒,“好,听你的,等我一会”五分钟后,只见瓦拉内穿着平常训练穿的短裤便出来了。帕瓦尔看着面前的裸露着腹肌,一边拿毛巾擦着头发的瓦拉内微微红了脸,心想“这个人怎么这么懂自己的戳我的点啊,怎么色诱啊。”瓦拉内看着帕瓦尔微红的脸,就知道自己这招选对了。瓦拉内擦完头发便坐到帕瓦尔旁边说“前段时间欧联比赛看到莱万了,我俩聊了聊”“聊什么”“如何追回前妻”“谁是你前妻,不好意思,咱俩没结过也没离过,准确来说咱俩只是前男女朋友关系,不对,不是男朋友,在准确点来说,是炮友”“是炮友?小朋友你最近胆子挺大啊”“那怎么了,我说的不对吗?”瓦拉内看着帕瓦尔撅起了嘴,只能说小朋友太可爱了,生不起来气啊。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,那你现在能不能原谅我”帕瓦尔盯着看着瓦拉内认真的表情,轻轻飘飘的说了句“那看你表现吧”“老婆,你真好”说着瓦拉内便搂过帕瓦尔亲了起来,帕瓦尔挣扎了几下,便放弃了,被瓦拉内搂的更紧了,亲了两分钟帕瓦尔便觉得没有气了,推开了瓦拉内,瓦拉内看着面前的小朋友,调侃地说道“benji你是个后卫啊,怎么气息这么短”没等到帕瓦尔的回答,而收获了帕瓦尔的捶打。

    送帕瓦尔回去的路上,瓦拉内一直牵着帕瓦尔的手,生怕帕瓦尔一个不小心就跑了,直到到了酒店,还在牵着,帕瓦尔看着瓦拉内这样就说“这么舍不得我,那你来拜仁啊?”“那为什么你不来曼联”“不要,要去也去曼城,打不过我就加入”瓦拉内看着自家小朋友可爱的表情,忍不住亲了一下,对帕瓦尔说到“快进去吧,晚点我们视频”“好”

   送帕瓦尔回到酒店,瓦拉内便给莱万发了消息“哥,联盟可以解散了”“????”“我老婆原谅我了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彩蛋: 豆腐丝聊天

   莱万“老婆,瓦拉内都追回帕瓦尔了”

    马口“所以呢”

   莱万“老婆,你什么时候原谅我?”

   马口“滚”

莱万再发消息留给他的只剩下一堆红色感叹号❗️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